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精修摘花秘笈 老板亲自打气要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44 球报

  中超揭幕战,球队良好的表现使得目前力帆上下信心爆棚,尽管目前伊万等几名主力队员因为伤势的原因可能无缘周日对申花的比赛,但主教练余东风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种种迹象表明,力帆队将在这场比赛摆出攻击型的架势,来为第一个主场赢得“开门红”。

  余东风卖关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尽管这场比赛的基调已经定下,不过,余东风任何场合都不愿意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但一个细节却让他露出了“狐狸尾巴”:当记者告诉他有很多外界的消息说力帆队要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高举防守大旗时,或许是出于条件反射,余东风下意识地反驳道,“谁说的!?”,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马上改口,“目前我们还在研究,对申花队的比赛打什么阵型绝对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他接着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阵型不是绝对的,防守和进攻也是相对而言的,也许上一场比赛我力求防守为主,打申花我就会以进攻为主,但至于最后确定什么打法,还需要思考以后才能确定。”尽管余东风不想太早地暴露自己的思路,但事实上依力帆目前的士气以及主场的优势,在对申花的比赛中,力帆队绝对想打出漂亮的进攻足球。

  要打攻势足球

  整个训练过程中,余东风一直在找寻拿下申花的秘方,特别是前锋线上的配合和组织他提醒得最多。首轮比赛中,火线加盟的巴西射手亨里克上场后没有出彩的表现,但为了不误人子弟,余东风昨晚再次给了他机会。在锋线人选的调配上,尽管余东风在前后起用了孙治和王祥,但他始终没有把亨里克换下来,余东风之所以这样做,一来是为了给亨里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二来是想试用不同的组合。由于足协规定在联赛中每队只能同时上两名外援,所以其他队员和亨里克的配合就显得相当重要。但遗憾的是,亨里克似乎还是没有进入状态,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放了高射炮。不过让余东风欣慰的是,小将王祥的状态还是不错,他的突破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老板亲自打气

  周二下午,老板尹明善及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喜地来到洋河基地,看望刚刚从天津回到重庆正在积极备战的力帆将士。客场顶住巨大压力战平天津队,让一直为中超揭幕战揪心的力帆高层着实松了一口气。得知球队周日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力帆高层专门抽空来到洋河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力帆队员。在观看完了球员的训练后,尹明善表示,上周末在揭幕战中,队员们表现得不错,能够顶住主场几万球迷的呼声,顶住对方的猛攻,在主力因伤下场的情况下赢得这样的结果,甚至在最后的时间里创造了几个很好的进球机会,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表扬。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本周末的第一个主场中同样表现出色,给重庆3000万父老乡亲一个崭新的面貌。

  作者:张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