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黄勇为隋东亮送去安慰 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3:04 球报

  八一队解散了,大家天各一方,各为其主,披上了不同颜色的战袍。不过,这并不能抹杀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这两天,黄勇从报纸上得知隋东亮为严重铲伤刘玉建而十分自责后,准备在合适的时候,为他送去安慰。

  黄勇转会到国际后,一直颇受俱乐部的重用,特别是在申思因伤前往美国治疗期间,他一直是俱乐部重点培养对象。不过,这段时间,黄勇并不太顺利。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刚刚伤愈的黄勇,换下了受伤的阿尤,然而,上场后不久,他又在一次与对方的拼抢过程中不慎受伤,被换下场。对此,黄勇也觉得比较郁闷:“真是挺倒霉的,没想到伤刚刚好,就又伤了。”

  黄勇与隋东亮曾一起随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并入选了霍顿的国奥队,有着相似的经历。去年,随着八一队解散,黄勇与隋东亮都各奔东西,找到了新的东家。黄勇来到了上海,加盟了上海国际;隋东亮则去了北京,披上了北京现代的战袍。

  创业难,刚到一个新的环境,黄勇和隋东亮都需要全身心地投入,以在队里奠定自己的地位,因此,联系自然少了很多。这次国际与现代队的比赛,给了两人一个难得叙旧的机会。“不知道他们队是怎么安排的,比赛结束后,如果有时候,就请他出来坐坐,好好聊聊,也有好长时间没见了。”

  在中超首轮现代与冠城的比赛中,隋东亮的一记铲球,致使刘玉建严重受伤,胫骨与腓骨骨折,并在周二接受了手术治疗。根据北医三院大夫的估计,刘玉建很可能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隋东亮与刘玉建是非常不错的朋友,得知刘玉建骨折的消息后,隋东亮十分愧疚,并专门带着女友去医院看望他。黄勇十分理解隋东亮的心情:“这个时候,他的心情肯定会很难受,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这个阴影,不要受这个意外的影响。这个周末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好好劝劝他的。”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