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狐狸科萨打鲁能不变阵 不信任新人是赢球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11 球报

  尽管实德队主力和替补之间能力差别越来越小,但是周三当有记者问科萨在周日对鲁能的比赛会不会启用新人时,他说,“打鲁能不用变阵,他们知道我需要他们怎么踢!”

  实德队今年板凳厚度是从2000年以来最好的时候,从八一队引进的三名内援通过亚冠和足协杯比赛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另外李尧、邹鹏和郭亮等人通过比赛也都找到了感觉,所以实德队现在的人员绝对充足。但由于科萨归队较晚,所以没有亲临指挥亚冠比赛让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萨无法信任这些队员。

  科萨通过录像观看了实德队几场亚冠比赛,尽管实德队打得很好,但科萨认为对手实力很弱,这种比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所以在科萨回归后马上用了全部的国奥队员比赛,而征战亚冠的唐田、翟彦鹏等人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尽管在对辽宁队比赛前科萨对这些国奥队员心里也没底,但在同样无法保证是否能打好比赛的队员里面,他用自己熟悉的队员打比赛也说得过去。

  科萨不轻易相信任何一名队员,李尧已经是个最好的例子,去年一年的时间李尧表现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但一年之后他仍然无法挤进主力阵容里面,更何况三名原八一队新人。但现实情况是,石磊带出征战亚冠的这支实德队磨合得相当好,不过石磊的打法和科萨不同,这可能是科萨不以石磊这套阵容为班底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在这种前提下,科萨要调整好5名国奥队员的状态很重要。其实相对来说,今年实德队是整个中超里面变化最小的球队,稳定可以说是一个优势,但如果就此停滞不前的话,和其他球队比无疑是落后,所以科萨必须给实德队带来新的东西,而适当启用新人则应该是最好的策略。周日实德队就将面对公认的变化最大准备最好的鲁能队,这将是检验实德队今年实力最好的机会,实德队是否该用新人来改变一些东西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后提到日程上来。

  “科萨不用新人,但新人的突出表现已经给了主力巨大的压力。我们在国奥队的时候,时刻关注球队表现,我们都知道一些新人表现很好,我们还在担心回来是否会有位置。可以说,只要我们有个什么闪失,主力位置真的难保。今年我们替补给主力的压力是几年来最大的。”一名刚刚从国奥回来的队员对记者说道。

  而新人们也都在憋着一股劲,“我不着急,心态很好。总有机会让我比赛的,我现在需要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唐田这样对记者说道。

  在实德队,这种良性的竞争已经形成。现在的问题就剩下科萨如何让这种竞争持续下去并且刺激队员更好的训练和比赛。按照科萨的意思,只要渡过了这段难关,他应该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这场与鲁能的比赛他会不会突然换上新人,现在他的说法是不用,但是这个老狐狸到时候会怎么做只有他心里清楚。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