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脚连续伤病汉满场找人 祁宏李金羽有望被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07 球报

  6月1日,国家队将在呼和浩特与马特乌斯执掌的匈牙利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紧接着6月9日将在天津迎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因为备战的时间比较紧,哈恩原准备要“用熟不用生”,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国脚的伤病状况接连发生,而且将来的比赛中还会有意想不到伤病问题出现,这种情况迫使哈恩不得不在将要宣布的新国家队名单中增加一些新的面孔。

  北京国脚杨璞是在哈恩的眼皮底下受的伤,但哈恩没有想到杨璞的伤会这么重。杨璞不仅无法参加6月份与大马的比赛,甚至连7月中旬进行的亚洲杯比赛也极有可能无法参加了。

  除了杨璞之外,北京队的另一名国脚郝伟则一直受到老伤的折磨,尽管他也曾随国家队前往欧洲拉练,但一直没有办法进行系统的训练,而他的伤直到现在也没有痊愈,据介绍,郝伟的右腿现在已经形成一个不小的囊肿,如果不进行手术将其切除的话将影响到他的运动寿命,现在郝伟正在考虑进行手术。

  赵旭日同样属于老伤,因为有伤在身,赵旭日一直没有参加冠城队的训练和比赛,他是否能入选这次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也存在疑问。

  哈恩及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在联赛期间的主要任务便是分兵把守观看一些重点比赛,周六,哈恩本人将前往上海观看国际队与现代队的比赛,在周日他又将赶到济南观看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据悉,他将重点考察包括祁宏、李小鹏、宋黎辉、李金羽等老球员的表现。

  此外,目前国家队边路人员因为伤病问题而缺乏,哈恩还将重点考察包括孙祥、徐亮、阎嵩等国奥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不排除这些国奥球员进入下期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可能。预计国家队名单将在第三轮联赛结束之后对外正式公布。

  同时,国家队的集训和热身计划目前已经出台,6月21日到23日,国家队将进行飞行集训,集训地将设在香河。6月30日,国家队将再次进行集训,集训地仍在香河,从此时起国家队将进入到备战亚洲杯的冲刺阶段,在亚洲杯开赛前,国家队将安排三场左右的热身比赛,目前初步确定7月3日和7月10日分别在济南和重庆进行两场比赛,但对手还无法确定,为了更加熟悉西亚球队,哈恩希望能找到两支西亚球队进行比赛,目前国管部正在联系黎巴嫩和阿联酋等队,希望他们能到中国进行比赛。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