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低调备战申花 外援亨里克首发期待出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2:50 重庆晨报
  亨里克将首发出战申花。本报记者高科摄虽然有着主场之利,但因为在上轮与泰达队比赛中受伤的伊万缺阵,虽然亨里克能够在休整一周后重新亮相,但面对上季冠军得主申花,本周日的比赛,力帆队仍然难言乐观。

  伊万在赛季前就有伤。与泰达队的比赛他坚持上阵,在后腰位置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也有目共睹,不过,仅仅半个多小时就受伤下场。回到重庆后,伊万伤势没有明显的好转,将会缺席与申花队的比赛。

  伊万缺席后,本轮余东风对力帆队的中场又要重新作出一番安排。从上轮与近两天的训练来看,状态上佳的舒马赫将重新撤回到前腰的位置,而上轮首轮出任前腰的小将王锴,极有可能会和霍智宇共同出任双后腰。上轮被留在重庆的前锋孙治,在昨晚的分组对抗中,和亨里克一起出现在主力阵容的锋线上。

  余东风表示,申花是一支传统强队,力帆队就算没任何伤病,要对付他们也不容易。不过余东风在谨慎中也有相当的信心:“我们有着主场之利,只要战术运用得当,队员发挥正常,也有希望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昨晚,余东风提前将队伍带到了大田湾进行演练。他表示,真正到了赛前一两天才去适应场地已经晚了。“今年赛程密集,大部分比赛都会在晚上进行,而平时的训练都在白天。让球员们尽早适应夜场作战,很是重要。”本报记者王成

  亨里克周日想出彩

  被寄予厚望的亨里克在上轮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因为身体状况等原因,并未能表现出理想的水准。求战心切的亨里克这两天在调整的同时努力融入全队中,他表示,希望在本周日力帆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这两天,亨里克一方面抓紧时间调整时差,调整身体状况;另一方面,训练中,他也努力与全队相融合,尽可能了解球队队友和教练的特点。不过,目前亨里克的身体疲劳程度仍未完全恢复,与全队的磨合也还有一个过程。余东风表示,由于时间的原因,自己还无法对亨里克的能力作出一个全面评价,初步来看,他表示,从类型来看,亨里克并非像马丁内斯那种突破型的前锋,相反,亨里克的做球意识比较强,触球也比较干净,但如果面对弱队,被对手盯死的话,就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准。

  昨晚在分组对抗中,亨里克虽然没有进球,但有一次不错的助攻,帮助队友打进一球。他的触球动作较为简练,突破能力并不是太突出。余东风希望本轮在与申花这样的强队对抗中,亨里克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亨里克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快恢复状态,尽早为力帆队贡献进球。本报记者王成

  球迷力挺子弟兵

  本报讯(记者王成)重庆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前天下午在南山丽景假日酒店召开。球迷代表表示,将在中超赛场,给予子弟兵最大限度的热情支持。

  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目前已拥有几千名会员,他们长期在赛场上为力帆队摇旗呐喊,为子弟兵加油鼓劲。会上,球迷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力帆队,共同把重庆的足球事业搞得更加红火。力帆队队长刘欣则表示,全队将全力以赴,为重庆球迷贡献一个精彩的赛季。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