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国总理收购水落石出 利物浦骑上“泰国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2:50 重庆晨报
  图:利物浦获得新鲜血液。去年夏天,当利物浦光临曼谷,并在一场友谊赛中以3:1战胜泰国国家队时,“红军”决不会想到泰国总理会在10个月后成为自己的第二大股东。

  他信看中金字招牌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亿万富翁他信与利物浦的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利物浦很可能在近期宣布他信入股的消息。泰国人将向利物浦注资1.15亿美元收购利物浦30%%的股份。此举将帮助他信超越拥有5%%股份的摩根和拥有9.9%%股份的格兰纳达,成为继俱乐部主席大卫·摩尔之后“红军”的第二大股东。

  从去年利物浦的亚洲之行开始,资产高达5.65亿英镑的他信便对来自英超的足球俱乐部产生了兴趣。早在去年便传出过他信意欲收购富勒姆俱乐部的传闻,由于富勒姆老板法耶德不愿放手而作罢。今年二月他信也曾经有意收购利物浦的股权,但当时的利物浦正为糟糕的成绩愁得焦头烂额。如今利物浦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席位已敲定,使得这场谈判得以“断点续传”。

  他信自信地对路透社记者说,“这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而他信发言人的一番话则揭示了他信收购的意图:泰国的体育事业将借“利物浦”这块英超赛场上的金牌老字号寻求更快的发展。“利物浦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们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泰国的体育事业必会因为与利物浦走得更近而受益非浅。”他信在今年2月便曾经向利物浦建议,一旦自己入股成功就将在泰国建立一座“利物浦学院”,以提高当地青少年的足球水平,并帮助有才华的泰国足球少年进入利物浦俱乐部试训。

  霍利尔不敢再挥霍

  他信已经许诺今年夏天将在转会市场上投入4000万英镑,以帮助利物浦建立新王朝。一旦他信进入利物浦董事会,霍利尔近两个赛季来的噩梦将暂时远离。除了俱乐部预定的1400万英镑购入欧塞尔前锋西塞之外,包括西塞的队友梅克塞斯、利兹联年轻本土前锋阿兰·史密斯与阿贾克斯后卫特拉贝尔西在内的一批明星都已经进入了霍利尔的购买队列。

  尽管心宽手宽,霍利尔却不能再像两年前购买迪乌夫般大手大脚地挥霍了。三个月前,利物浦聘请了一位金融顾问来对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和建议,这显然是为了避免霍利尔前两年的挥霍举动重演。

  而据新华社消息,泰国负责体育事务的官员泰差瓦尼18日宣布,利物浦俱乐部董事会已经点头认可泰国总理他信提出的购买该俱乐部30%%股份的提议。他信已委派泰差瓦尼飞赴利物浦,处理这项投资的细节问题。麦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