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夺下“师傅”饭碗 魔鬼教头难应"德甲好莱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2:37 球报

  在客场输给了斯图加特以后,拜仁俱乐部终于对老帅希斯菲尔德忍无可忍了。本周一,德国的几大媒体同时曝出了希斯菲尔德本赛季结束以后铁定走人的消息,周三,拜仁俱乐部已经确定要和带领斯图加特创造奇迹的“魔鬼教练”马加特签订4年合同。至此,这位曾经于1999—2000年间在拜仁观摹和学习一年之久的徒弟终于以偷师学来的本事撵走了师傅希斯菲尔德。希帅走得心平气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们已经和希帅进行了一次长谈,他也接受了我们的决定。”拜仁经理赫内斯在周二对媒体说:“我们在一种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并且共进了晚餐。”赫内斯一直以来是拜仁内部的保帅派,在拜仁冠军杯和德国杯接连被淘汰出局以后,这位经理总是站在希斯菲尔德的一边,但是这次他也倒戈了。“是与不莱梅比赛的失利改变了一切。尽管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我们必须做一些调整来改变一下本赛季碌碌无为的情况。”所以,现在拜仁俱乐部内部终于出现了久违的一致声音:本赛季结束以后球队换帅。

  面对本赛季一无所获的情况,希帅早就预见到了这一天,因此希帅表现得相当平和。“我们会谈的气氛十分融洽。”希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但是球队的成绩并不好。人们希望能够得到好的结果是很正常的。”现在希帅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弗赖堡,确保球队能直接进军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拜仁瓦解斯图加特

  在确定希斯菲尔德走人的第二天,拜仁俱乐部就对外宣布,他们已经确定和斯图加特现任主帅马加特签约,7月起,马加特就是拜仁的新主帅。

  马加特入主拜仁早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了。不过,据最新消息说,马加特到拜仁上任并不是一个人,他将带上他在斯图加特时的助手艾希科恩。这对这两个赛季风光无限的斯图加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斯图加特现在正在努力的寻找一位能够代替马加特的教练。本周一,斯图加特新帅候选人———奥地利格拉兹AK的主教练沙赫纳和沃尔夫斯堡前主帅沃尔夫已经正式拒绝了邀请,这令斯图加特有点措手不及。目前有消息称,荷兰名帅希丁克可能入主,但是斯图加特俱乐部拒绝进行评论。而有关道姆、萨默尔以及斯图加特旧将巴拉科夫入主的可能性也依然存在。马加特前景不乐观

  随着马加特入主拜仁变为现实,关于马加特是否适合拜仁的讨论也随之展开。德国著名的体育媒体“SPORT1”网站认为“马加特不是拜仁的合适人选”。文章认为,没有执教大牌俱乐部经验的马加特在关系复杂的“德甲好莱坞”拜仁慕尼黑很难与众多的大牌球星相处,而且他那一套强权的管理手段在拜仁可能没有用武之地。

  虽然拜仁俱乐部已经宣布了赛季结束后和老帅希斯菲尔德解约,但是以卡恩、巴拉克为首的拜仁众多球星们都表示了对希帅的留恋。

  巴拉克说:“希斯菲尔德是最适合拜仁的主帅。”卡恩也表示:“我们都希望希斯菲尔德能够留任,他不应该受此对待。”法国国脚萨尼奥尔更加坚决:“如果希斯菲尔德离开,那么我也不想在拜仁呆下去了。我将重新考虑我的前途。”

  拜仁的大牌球星们历来以难以管理闻名,面对着这样的下马威,马加特在拜仁的前途就只能是黯淡无光了。

  作者:特约记者沈华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