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贿赂旁边工地的民工 老外追乔丹甚至更疯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在昨天这个“疯狂”的日子里,记者发现,比起中国记者和球迷,那些追逐乔丹的老外似乎更疯狂。昨天在东单,一位老外为了进场看乔丹,甚至想贿赂旁边工地的民工。这都足以证明乔丹的魅力不分国界。

  境外媒体人数空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主办方了解到,采访本次“乔丹中国行”的300名记者中,除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媒体外,法新社、路透社、美联社、espn等10家境外媒体也加入了报道大军中。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没有拿到采访证的外国媒体。

  而这些外国老记追逐乔丹的狂热让中国记者瞠目结舌!昨天,八达岭水关长城888米顶峰,为了让乔丹在尽览长城时的画面更加完美,美联社的摄影记者竟然爬上了城墙的豁口!

  要知道,他身后就是万丈深渊!

  保安发现时,吓出一身冷汗,赶紧勒令他下来,好险!

  老外贿赂工地民工

  东单体育场,记者在围着东单场地绕圈,目击那些惊心动魄的等待过程。经过场地东边的工地时,记者看到一个西方小伙子蹲在地上,手忙脚乱地从钱包里拿出300元人民币,记者正纳闷:“这种时候,他拿钱干什么用?”只见他抓住一个正要开门进入工地的农民工,要将钱塞到人家手里:贿赂!记者差点喊出来。那农民工甩手拒绝了他,将门牢牢锁上。

  老外一看这门不通,赶紧向西边冲去,那边,好多球迷正要爬上围墙。他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试着爬了几下,胳膊上被瓦片划出了一道道血痕,他又换了个地方爬。

  “我来自法国!在北京工作的!”他一边奋力爬墙,一边回答着记者的问题,“迈克尔·乔丹是我惟一的偶像!”

  看到记者胸前的记者证时,他停下来问:“你能帮我吗?将我带进场地吗?”

  记者抱歉地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他有些失望,“没问题。”他噌地跳上了围墙。

  显然,他失望了。

  踩在车门上看乔丹

  上午在东单等候乔丹时,由于西门的人群越来越多,窄窄的一条马路两侧都已经没有了插脚的地方,在安保人员的努力下,球迷们站在道路两侧为来往的车辆留出了一条通道。但随着乔丹到达时间的临近,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人群的一阵骚动,留出来的车道也就被人群湮没了。很多过往车辆都被堵在西门门口,一个老外球迷看到这么多球迷都在等待乔丹,打开了出租车的车门并站在门上向门口张望。

  信报记者刘静刘静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