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战胜热队晋级东部决赛 王治郅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尽管日前热火已连续在主场夺得18场胜利,只可惜阿尔斯通今天最后投出一记“空气球”,致使热火以70比73败北,不但使热火主场连胜纪录终止,更把晋级分区冠军赛的门票拱手让给步行者。王治郅本场比赛没有上场,今天比赛的失利也宣告了大致本赛季的结束。

  主场战绩显赫的热火,今天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情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虽然热火新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韦德全场16次出手命中10球,攻得全队最高的24分,还外加3次抢断和2次助攻,但是由于受到阿泰斯特严密看管的韦德也吞下五次犯规,使得教练没有让他在最后关头登场。

  因此,热火决定将最后一击的工作交由阿尔斯通来执行,没想到他居然投出一个“三不粘”,导致热火以3分之差饮恨,从而也使得季后赛旅途在东部半决赛中止步。奥多姆今天拿下22分8篮板,琼斯得到16分,而格兰特拿下10个篮板2次盖帽。

  今天回到主场作战的热火,一开始显得信心十足,不断以严密的防守压迫步行者球员,加上步行者中锋小奥尼尔状态不佳,使热火在第一节结束时还以20比16领先。

  虽然小奥尼尔进攻的状况不甚理想,全场仅有7分进帐,但阿泰斯特却一肩扛起全队的进攻重担。阿泰斯特今天不但让韦德吃了不少苦头,而且他自己也斩获全场最高的27分,并外加6篮板,带领步行者从第二节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并一度领先多达10分。

  然而步行者在第四节头六分钟陷入得分低潮,让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步步逼近。比赛结束前4分1秒,热火靠着琼斯拿下2分,把落后的差距拉近至只剩下1分。此时,阿泰斯特先回敬2分,廷斯利又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稳住步行者的阵脚。最后1分6秒时,巴特勒原本想以一记单手灌篮提振热火士气,但却被小奥尼尔盖了下来。

  比赛剩下最后10秒时,战局出现戏剧化的改变,当时步行者有着3分的领先优势,但阿泰斯特拥有两次罚球机会,只要罚进一球,就可宣判热火的死刑。没想到之前攻守俱佳的阿泰斯特,居然在这个关键时刻两罚不中,让热火浮现一丝把比赛拖进延长赛的希望。只可惜阿尔斯通最后一击失手,彻底葬送热队扳平希望。

  步行者此役除阿泰斯特表现出色外,米勒也献上15分、6篮板,廷斯利得到10分、6篮板,而今天进攻表现不理想的小奥尼尔则是摘下13颗篮板、并送出3次盖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