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庞德:本周末前国际足联签署《世界反兴奋剂条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8日电(黄林昊)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透露,虽然国际足联尚未与该机构签署《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但在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谈后,他相信国际足联会在本周末前签署条例。

  庞德和布拉特18日在巴黎举行了会谈。庞德说,这次会谈是“友好而有结果的”,他相信国际足联能够签署《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从而顺利参加奥运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庞德说:“我们的分歧能够得到解决,我对此充满信心。我相信在本周末前国际足联能签署条例。”

  国际足联没有签署条例的理由是,他们无法认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关于对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自动遭两年禁赛的规定。国际奥委会明确表示,没有签署《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不能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

  庞德、布拉特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1日将在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大会上会面,有望正式签署《世界反兴奋剂条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