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裁判执裁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19日电(记者曾志坚)中国国家足球队将于6月9日在天津与马来西亚队进行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来自韩国的4名国际级裁判将在这场比赛中执法。

  据天津方面承办本次比赛的单位介绍,国际足联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指定的4名韩国裁判在亚洲裁判界有着极高的声誉。两名比赛监督则来自印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据悉,中国足协目前已正式启动关于本场比赛的组织、接待、安保、宣传、门票发售等各项准备工作。中国足协考察团下周还将抵达天津,就“中马之战”的比赛场地、球员入住酒店、裁判员入住酒店等多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另外,球票发售部门说,根据看台和座位的不同,比赛球票的价位共分为4个档次,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和180元。发售采取团体预订和个人零售两种形式。球票销售形势喜人,大批中国球迷将到天津观看比赛,马来西亚球迷也将乘多架包机前来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