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公布欧锦赛名单 马尔蒂尼、巴乔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意大利国家足球队昨日公布了参加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23人名单,老队长马尔蒂尼、名将大因扎吉、如日中天的新人吉拉迪诺,以及刚刚宣布退役的老将巴乔都将无缘本届比赛。

  效力于AC米兰俱乐部的大因扎吉是意大利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的最佳射手,可以说是他一个人帮助球队杀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不过因为伤病的困扰,他本赛季在俱乐部出场机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少,最近又有伤在身,因此最终被特拉帕托尼弃用。

  另外一个落选的锋线大将是在意甲射手榜上高居次席的吉拉迪诺。这名本赛季才崭露头角的23岁的小将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了23球,不过他却被一些表现远远不如自己的尤文图斯前锋迪瓦约所代替,只能继续为意大利青年队效力。

  另外,一个比较让人吃惊的人选是法瓦利,这名老将顶替了AC米兰的安布罗西尼。另外,拉齐奥的门将佩鲁奇则挤掉了另外的一名AC米兰球员阿比亚蒂,出任意大利队的第三门将。而在后防线上,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拒绝了特拉帕托尼的邀请,不会参加欧锦赛。

  据悉,欧锦赛的参赛名单将于6月2日最终敲定。目前尚不能排除意大利队临阵换将的可能。

  意大利队阵容:

  门将

  布冯(尤文图斯),佩鲁齐(拉齐奥),托尔多(国际米兰)

  后卫

  卡纳瓦罗(国际米兰),法瓦利(拉齐奥),费拉里(帕尔马),马特拉齐(国际米兰),内斯塔(AC米兰),奥多(拉齐奥),帕努奇(罗马),赞布罗塔(尤文图斯)。

  中场

  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费奥雷(拉齐奥),加图索(AC米兰),佩罗塔(切沃),皮尔洛(AC米兰),扎内蒂(国际米兰)。

  前锋

  卡萨诺(罗马),科拉迪(拉齐奥),皮耶罗(尤文图斯),迪瓦约(尤文图斯),托蒂(罗马),维埃里(国际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