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排热身失手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晚上,中国男排在浙江结束了与澳大利亚队的3场热身赛,结果换了一班人马的中国队1比3不敌对手。

  前面的两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分别以3比1和3比0轻松取胜。昨天,邸安和派出了很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充当主力的队员首发出场。首局比赛,中国队25比17先拔头筹。此后的第二局,中国队场上除老将郑亮外,其他均是以前的替补队员。在适应了中国队的打法后,澳大利亚网上优势得以充分发挥,25比23、29比27和25比20连扳三局。

  赛后,主教练邸安和对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十分不满。他说:“今天打得不好,没有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我并没有把今天上场的队员当做替补,我是打算检验一下另一套阵容和打法。”

  中国队今天将赶往上海,稍做休整后,就飞往日本东京参加奥运会落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