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驻伊美军表示虐俘监狱将在21日释放472名伊囚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3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发言人5月18日表示,472名被关押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伊拉克犯人将在5月21日被释放。

  据报道,伊美军14日曾释放过293名被关押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囚犯,同时宣布有475名犯人将在5月21日获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而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18日则宣布只有472人会在21日获释,他说:“阿布格莱布监狱会在5月21日释放一批犯人,将有472人被释放。”但金米特没有解释为何与原计划相比获释人数少了三个人。

  阿布格莱布监狱是美军虐俘丑闻的中心,目前已经有四名美军士兵因为虐俘丑闻遭到起诉,他们将接受一个特别军事法庭的审判。(大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