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军称炸死萨利姆的袭击可能不是“基地”所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3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美军表示,造成伊拉克临管会轮值主席萨利姆死亡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可能不是“基地”策划实施的。

  巴格达联军总部入口处17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乘坐汽车在爆炸现场的萨利姆不幸遇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美军发言人基米特准将18日表示,调查显示,这起事件可能是另外一个组织制造的,因为事件中出现的袭击技术与扎卡维一贯的作案手段不符。

  早些时候,有个不出名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在网站上声明对袭击负责,但美军认为是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基地”分支所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