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射击队雅典奥运会参赛名单基本确定名将大多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上海5月18日电(记者高鹏、徐征)国家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射击队名单已基本确定,包括王义夫、陶璐娜和杨凌等名将都名列其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中国射击队上月底参加了雅典世界杯赛,随后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从本周起开始在上海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许海峰介绍说,射击队于5月13日向队内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27人名单,并已将名单报给了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射击队一共获得了26张雅典奥运会的参赛席位。为何名单中会有27人?对此,许海峰解释说,在女子步枪3X20项目上,新秀武柳希和老将单红竞争激烈,她们在三次队内选拔赛以及近几次国际比赛中的成绩相同,两人中究竟舍谁取谁还要再经过一次队内选拔赛确定。“6月初就会有结果了。”

  尽管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和杨凌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都不理想,但他们依然入选了27人的名单。不过,许海峰强调说:“入选这份名单并不意味着就一定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手枪和步枪的一些运动员可以兼项,比赛时谁上场还要看状态。根据规则,赛前的24小时内上场名单都可以进行调整。”

  许海峰透露说,在这份名单中,没参加过奥运会的新人大概占到三分之二。名将除蔡亚林落选外,其他基本都榜上有名。

  许海峰表示,最终的名单要等国家体育总局研究确定后,与其他项目的奥运参赛名单一同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