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飞抵哈尔滨 锻炼队伍以确定雅典奥运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6 哈尔滨日报

  昨日中午,前来参加国际女排邀请赛的中国女排从北京飞抵我市,主教练陈忠和抵达驻地后表示,本次来哈参赛主要目的在于锻炼队伍、考察队员和检验近期训练成果,以确定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名单。17时,稍作休息的女排姑娘们来到赛场,进行抵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陈静张平打“内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由于中国女排主力赵蕊蕊因伤缺席,主教练陈忠和不得不将原本在中国女排内部默默无闻的陈静和张平推向前台,以顶替赵蕊蕊的位置。但上述二人在短期内很难达到赵蕊蕊去年在世界杯赛夺冠时的状态,这也成为了陈忠和目前最为焦虑的问题之一。提及赵蕊蕊目前的伤情,陈忠和告诉记者,尽管现在赵蕊蕊恢复得不错,但暂时还是不能与全队合练,至于能否去雅典,陈忠和的心里也没底儿。那么,陈静和张平二人到底谁能站稳主力位置呢?陈忠和表示,在近期相对频繁的赛事中,他力争多派陈静和张平上场,以进一步观察她们的表现。

  中青队也有机会

  由于土耳其临时放弃本次比赛,中国女排青年队不得不“火线”参赛,顶替空缺。而此时在中国女排即将确定雅典奥运会参赛名单的“关口”,这无疑是为中国女排青年队队员们提供了一次“一步登天”的机会。陈忠和对此的态度是“谁都会有机会”。他说:“出征雅典奥运会的名单现在还没有确定,中青队在两站比赛中表现好的队员我们也会考虑的,她们的入选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

  尽管在去年世界杯夺冠后,陈忠和便放出今年雅典问鼎金牌的口风。但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陈忠和表示总是以锻炼队伍、检验近期训练成果来“搪塞”记者。他认为,主力赵蕊蕊的缺席以及近期的训练强度相对较大,队员们尚未调整到最佳状态,而现在最需要的是尽快地找出队员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为冲击雅典奥运会金牌做最细致的准备。最后,陈忠和表示:“赵蕊蕊现在的情况不好说,但我做好了一切准备,现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雅典铺路,我有信心夺取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