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总统亲自授勋 布拉特戴荣誉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林丰) 法国总统希拉克昨日授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荣誉勋位勋章,以表彰他在反兴奋剂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希拉克当天在总统府爱丽舍宫称赞布拉特30年来为保持足球运动的魅力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拉克指出,今日的足球已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一种狂热。承载着理想的足球运动同时也孕育了在全球创造就业机会的足球经济、足球文化、足球伦理,在许多国家为青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年提供了机遇,也成为有利于和平的媒介。

  荷兰钢铁后卫加盟AC米兰

  新华社罗马电 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昨日说,它已经同拉齐奥队的荷兰世界级后卫亚普·斯塔姆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AC米兰俱乐部是在拉齐奥队宣布将出售斯塔姆后开始运作将他转会到AC米兰的。据拉齐奥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斯塔姆转会的交易总费用达1000多万欧元。这位剃了光头的后卫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成名,并于1998年转会到英格兰的曼联队,一年后为曼联队夺得欧洲冠军杯赛冠军做出了贡献。现年31岁的斯塔姆后来据说因与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不和于2001年来到罗马,效力拉齐奥队,踢右后卫的位置。

  斯塔姆转会AC米兰队后,将与前拉齐奥队的队友内斯塔、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和巴西队队长卡福等组成强大的后卫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