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市长说申奥的真正竞争才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5月18日电(记者董龙江)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18日在莫斯科入选2012年奥运会正式候选城市后发表声明说,世界各大候选城市申奥的真正竞争才刚刚开始。

  声明说,莫斯科的入选不仅是莫斯科,也是俄罗斯全国共同的崇高荣誉。申奥工作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一项长期的马拉松赛,需要各个竞争城市表现出坚韧不拔精神和高水准的组织工作能力。莫斯科准备迎接这样的马拉松赛。

  声明指出,莫斯科拥有世界级的体育基础设施和承办世界大型体育比赛的独一无二的经验。这些优势都让莫斯科有理由相信在2005年正式成为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8日在瑞士洛桑宣布,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将在巴黎、纽约、莫斯科、伦敦和马德里之间产生。

  莫斯科于2003年5月宣布正式申办2012年奥运会。莫斯科曾经举办过1980年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