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3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日内瓦5月17日电因涉嫌挪用体育资金正在接受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调查的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席阿科斯塔,17日辞去了其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阿科斯塔在解释自己辞职的原因时说,他今年已经70岁了,这个年龄是国际奥委会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员的年龄上限。他与国际奥委会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前阿根廷排协主席戈伊曼5月将阿科斯塔告到了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指控他将国际奥委会分给各单项国际体育组织的资金挪作它用,而不用来发展体育。阿科斯塔断然否认了戈伊曼的指控,并且在国际排联5月的代表大会上将其清理出门。

  如果阿科斯塔没有自动提出辞职,道德委员会也有可能在19日建议他主动解除这一职务。

  阿科斯塔在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信中说,他辞职是为了在雅典奥运会到来之前避免任何“没有结果的争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