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和爱妻入住唯一总统套房 记者揭秘乔丹“王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2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乔丹一行抵达北京之后,直接入住了位于建国门外的五星级超豪华酒店北京国际俱乐部,乔丹和妻子住进了该酒店唯一的一套总统套房。

  国际俱乐部是北京酒店业最近几年才崛起的“新兴之秀”,一向以超豪华的内部设施和良好周到的服务闻名于全国。该酒店只有一套总统套房,位于19楼,面积约196平方米,市面价格为每晚5300美元左右,外加15%的服务费。2001年湖人球星科比来京、2002年布什访华时都住在这间套房当中。

  该总统套房不能从前台订房,需要入住的客人必须提前和酒店的销售部讨论价格并且签订合同。房间专门设有客人和保镖专用的套间,两个套间之间有暗门相连,保镖可以直接进入总统套房。从17日抵京到20日离开为止,乔丹和妻子都将住在房间里面。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进入了国际俱乐部一探究竟。记者的一个朋友首先装作需要订房的客人向前台的工作人员打听房间的情况,但是该工作人员很遗憾地告诉他:一直到21日为止,酒店内任何价位的房间均已订满,记者随后亲自出马,直接向另外一位工作人员打听有关乔丹的情况,但是刚刚听到“乔丹”两个字,原本笑容可掬的该工作人员顿时拉长了脸蛋,连连向记者表示自己头天晚上休息,对有关乔丹的一切情况都毫不知情,记者随后询问了几个工作人员,都得到了相同的回答。

  万般无奈之下,记者只得乘坐电梯上了19楼,想要真正地一睹“乔丹王宫”的面目,谁知道刚刚走出电梯,一个神情警惕的保安人员便将记者拦住,详细地询问记者的身份及上19楼来的目的。记者随意编了个借口,但是该保安人员执著地跟在了记者的身后,记者只得无奈地放弃了努力。

  不死心的记者随后一直坐在酒店的大堂等候,想要从相关的人士处探听口风。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记者的积极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一位同样是来自美国、名叫安德森的律师随后向记者提供了他亲眼目睹的有关乔丹的情况:“昨天晚上11点左右,我正在酒店的雪茄吧抽雪茄,谁知道乔丹竟然也走了进来,虽然有很多的保镖簇拥在身边,但是乔丹还是显得兴致很浓,他还很有礼貌地和我打了个招呼。”这位同样是乔丹球迷的安德森先生至今想起自己的神奇遭遇来还是显得兴高采烈。

  特派记者 沈毅 北京现场报道

  (编辑 思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