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导演陈清宇昨在蓉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19 华商网-华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王若冰)记者昨日惊悉,上个世纪80年代名噪一时的电视剧《昨夜星辰》导演陈清宇,昨日凌晨1时在寓所突发脑血栓,被送至华西医院抢救,昨日中午12时13分抢救无效去世。陈清宇的女儿、妹妹等家属将于今日抵蓉奔丧。

  陈清宇是首届西部模特大赛-人体艺术模特赛的艺术总监,13日他还和衣锦还乡的人体艺术模特赛选手一道,出现在蓉城媒体见面会上,还隆重地向记者介绍了他亲手包装的“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光天使”东方人体艺术模特组合。当记者闻讯赶至医院重症监护室时,陈清宇的心跳已经停止,但7个医生已紧急施救了30分钟,直至抢救到57分钟,陈清宇的心脏仍然没有任何反应,医生随后宣告陈清宇死亡。人体艺术模特赛专委会主任李持坤悲痛地告诉记者,昨日凌晨1时许,陈清宇突然打电话给他说自己“手脚麻木、吞咽困难”,由于知道陈清宇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李持坤立即拨打120将他送至医院,经抢救后病情有所减缓,但主治医生表示他病情可能还会加重。陈清宇苏醒后还轻松地告诉李持坤,自己又逃过一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昨日上午10时许,陈清宇的病情突然恶化,经抢救还是没有挽留住他年仅56岁的生命。因为事发突然,陈清宇没留下一句遗言,护士连续抹了三次,才将他的双眼勉强闭上。

  “他前晚还和我在一起谈笑生风,没想到十个小时后就已生死相隔。”李持坤还说,陈清宇还有很多未了的心愿,他准备和四川电视台合作打造的一台综艺节目已进入实施阶段,“真是没想到,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这么匆忙地走了。”人体艺术模特赛的部分选手闻讯后也赶到医院向陈导告别。据悉,陈清宇的遗体将在蓉火化后,骨灰由家人带回台湾安葬。

  陈清宇简介

  1948年10月8日生,从事传播影视30余年,曾执导电影《精武门》《月蚀》以及电视剧《昨夜星辰》等,逝世前任“首届中国西部模特大赛·人体艺术模特赛”艺术总监,并推出了“阳光天使”东方人体艺术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