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9届LG杯世界围棋王战罢首轮 孔杰晋级周鹤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9 城市快报

  昨日,第9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在韩国汉城洲际饭店结束了第一轮比赛而产生了十六强。中国有两名棋手出战,结果,孔杰进入第二轮,而周鹤洋则发挥不好,输给了刘昌赫。

  首轮,孔杰遭遇好友周俊勋,在前一天的抽签仪式结束后,两人就相视一笑,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孔杰没给周俊勋留任何情面,棋行至中盘,周俊勋就投子认输。孔杰刚刚获胜,棋局室内就传出了周鹤洋速败的消息,虽然周鹤洋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形势还算可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但在下午的续战中,周鹤洋第54手脱离主战场跑到了上边守空,刘昌赫眼明手快马上挡住右边,这样一来白角有余味,右边4子将受攻,周鹤洋错过了联络的好机会。

  最大的失误出现在右下角。当刘昌赫意识到实空的问题后,占进了白右下角,周鹤洋的第58手老老实实地接上了,这一手错误导致没有了变化,刘昌赫轻轻松松掏掉了白棋的角地。形势瞬间急转直下后,周鹤洋开始到处寻求变化,但刘昌赫的黑棋非常厚,在此背景下应对非常强硬,周鹤洋两块弱棋最终也只活出一块,右边大龙遭屠后,137手周鹤洋投子认输。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王立诚3目半胜曹薰铉、王铭琬超时负朴晟贤、山下敬吾中盘胜宋泰坤、张栩中盘胜崔原踊、江鸣久中盘胜弗兰茨、金万树1目半胜羽根直树。

  比赛将于20日继续进行,中国俞斌、古力将同今天晋级的孔杰并肩作战争夺8强席位。具体的对阵形势如下:古力VS刘昌赫、孔杰VS崔哲瀚、俞斌VS朴晟贤、李昌镐VS王立诚、张栩VS睦镇硕、李世石VS江鸣久、山下敬吾VS赵汉乘、元晟溱VS金万树。(周芳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