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派出雇佣兵 60万美元米兰2队过招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马尔蒂尼、舍甫琴科还有科斯塔库塔,这些在国际足坛叱诧风云的球星们马上就要出现在上海球迷的眼前了。昨天下午,申花与AC米兰之间赛事的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了米兰抵沪确切日期,并且公布了行程安排。但是代价是怎么样的呢?答案就是花了五粮液集团整整60万美元!

  据青年报消息,AC米兰将于5月31日抵达上海,第二天下午4点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前公开训练。6月2日晚正式开赛前还将进行一些AC米兰队的射门游戏,在沪期间,包括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舍甫琴科在内的AC米兰队队员将出席一系列公开活动。6月3日,AC米兰正式结束沪上之旅。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除了将要掏钱观看比赛之外,AC米兰的那次公开训练也是公开售票的,这一天主办方显然从皇马中国行上学到了东西。与此同时,主办方昨天还没有正式向外界公开确切的票价,但是他们宣称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比赛的票价将会分为六档。

  就在AC米兰抵达上海的前两天,他们还要在香港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米兰能够保证他们届时的体能和比赛状态吗?”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国际足联赛事经纪公司的斯科特回答,“AC米兰能够承受这样的比赛强度,并且他们有两天的恢复时间,到时候他们一定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美妙的比赛。”就在这个时候,记者的耳朵边有同行说了一句话,“谁还管你什么状态啊?他们就是来捞钱的。”

  由于AC米兰来沪期间正值欧锦赛,因此他们球队中类似意大利国脚内斯塔、葡萄牙国脚鲁伊·科斯塔等人都无法来华。昨天斯科特先生也再次确认巴西天才少年卡卡也因为国家队有任务而无法来华,“虽然这些球员无法来华,但是我们球队中还拥有很多国际级的球星,他们也是中国球迷所非常熟悉的。”据悉,为了补上缺席的欧洲国脚,米兰将从意大利其他俱乐部借来一些球员,但显然与征战意甲联赛的豪华阵容有着不小的差距。(陈海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