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青海省将举办首届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5月19日电(记者嘎玛)首届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7月4日在青海省贵德县举行。参赛的50名运动员将在全国各游泳队、游泳俱乐部及户外俱乐部的报名者中严格筛选。

  海拔2200米的青海省贵德县滨临黄河,气候温暖,被誉为青海的“花果之乡”。近年来,由于生态环境恶化,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的命运引起了广泛关注。为唤起大众保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护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河的意识,青海省体育局决定举办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挑战赛的主题确立为“我爱黄河·挑战极限”,倡导科学健身、热爱自然、挑战自我的健康新理念。

  据了解,7月2日至3日两天将作为此次挑战赛的适应性训练期,7月4日正式比赛。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及团体项目。

  本次2004年“众联杯”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主办,青海省大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