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肖战波意外受伤10大疑点 到底谁说假话欺骗大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55 新华网

  申花防守核心肖战波意外受伤,缺席了中超申花首战。受伤的原因在媒体和球迷的追踪下,版本不一,疑点重重,到底是谁说了假话,欺骗了大众?

  一方是事件的主角,申花球星肖战波、申花教练毛毅军、申花领队周京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楼世芳等人。至今,三天来,申花名人们都坚持称:“事发当晚肖战波从来没有出过康桥的家门,受伤的原因是他在家装灯泡时不慎跌倒受伤,然后去了医院治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另一方是球迷,中国足球和申花队的忠实球迷,他们向媒体反映,当晚看到肖战波等人在娱乐场所逗留到凌晨两点、在医院看到被传酗酒打架疗伤的肖战波等人。华山医院的工作人员还提供了许多当时疗伤的具体情况。

  那么两种说法截然相反,完全矛盾,肖战波等申花方面又该如何解释在已经证实的事实面前的种种疑点呢?

  1肖战波为何要在凌晨2时30分左右装灯泡?上午10时就要投入训练,肖战波半夜装一个暂时用不到的灯泡干什么?

  2肖战波装灯泡的时候,为何要大量喝酒,以至于到了医院被人指出酗酒过度,神志不清?

  3肖战波家住康桥,为何在发生了足以在凌晨把毛毅军、曲圣卿夫妇都叫来的伤情时,还有心情打的去远在几十公里以外的华山医院治疗?

  4哪位“不道德”的出租车司机,在看到病人如此严重的伤情时,还能把病人拉到那么远的一个医院去?莫非司机不想放空车回浦西?

  5肖战波如此揪心地赶到医院,为何当医生要为他缝针治疗时,还神志不清地拒绝治疗?拒绝治疗又为何要在半夜从康桥赶到华山医院?既然是装灯泡跌伤,为何要拒绝治疗?

  6院方指出,肖战波和妻子邢丹赶到医院急诊部时,两人都正在大量出血,如果是从康桥家里出来,那一路上最快半个小时左右有多少血可以流?

  7申花称当晚肖战波一直呆在康桥的家里,为何有球迷在打浦桥附近的娱乐场所内看到喝了很多酒的肖战波?该娱乐场所的服务生都确认当晚申花队员在事先订好的包房消费,难道肖战波有分身术?

  8既然肖战波是家里装灯泡不慎跌倒受伤,那不仅应该得到同情,而且应该积极提供帮助,申花俱乐部又有什么理由要处罚肖战波?难道一个球员,连在家装一个灯泡这样的事情都要被禁止、都算是违反队规?

  9在球迷最新指证肖战波等人当晚在某娱乐场所逗留到凌晨两点左右,为什么肖战波、张玉宁等人在看了报道后,包括申花俱乐部在内都没有任何人在媒体开放日上出来严词否认?

  10为何在一系列的质询中,申花队内从周六比赛那天起,对于肖战波无法出场的解释版本那么不同:有说他上午训练的;有说他上午没训练的;有说他是老伤;有说他是家里装灯泡跌倒的;后来又发展到有说他个人家庭原因不方便透露等等。到了社会上流传的版本就更多了,到底我们相信谁?申花俱乐部为何没有勇气主动调查真相,向社会公开一切真相?(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