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注飞人中国行:安保措施严上加严 想见乔丹难上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今报北京电 周一晚在北京“晃”了一下之后,乔丹昨天风风火火地飞往广州做宣传。只是这轻描淡写的一面,已经让北京乃至全国的记者和球迷疯狂。而会令他们更为疯狂的是,见乔丹一面难,其势不亚于上青天。据记者昨天了解,组委会的安保工作虽不一定绝后,但绝对称得上空前,一张高中联赛的VIP票在网上已经炒到了2000元以上。这就是乔丹的魅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虽然乔丹在北京的活动还没有开始,但昨天人们已经可以从北京几处繁华商业区感受到飞人的气息。在各大商场的运动用品专卖店中,最显著的位置上都摆着乔丹来华的宣传画,购买任何一款篮球产品便可得到与乔丹见面机会的广告语更是铺天盖地。

  乔丹北京宣传的第一站是东单球场,昨天那儿附近的商业街上行人熙熙攘攘,可是球场内却显得有些冷清,平日里在这里斗牛的少年也都不知去向。最出人意料的是,东单球场里里外外没有任何关于乔丹即将光临这里的宣传。这冷清,应该只是大爆发前的片刻安静。

  虽然从实质上说,乔丹此次来华就是一次单纯的商业宣传活动,但由于来的是飞人,而且是第一次,因此保安工作几乎做到了极致。据组委会一位接待人员透露,北京公安机关对此次活动的安全工作非常重视,甚至到了与国家元首相当的程度。“本来我们打算在王府井安排一次公开活动,但公安部门否决了我们的策划,而‘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全世界也只有30余家媒体能够进入。球迷?想都甭想!”

  不仅仅是球迷,媒体也受到了严格地限制。据悉,全国有上千家媒体提出采访申请,但只有一百多家获得正式采访资格,其余媒体只能接受“残酷的现实”。即使获得正式采访资格,在明天下午进行的高中联赛上,任何媒体也都被禁止携带摄影器材。“一旦发现,立即没收!”一位工作人员反复强调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