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尔托德将离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5月17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日前透露,因伤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的法国前锋维尔托德将离开球队。

  温格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说:“基翁和维尔托德这个夏天将要离开球队。”当地报纸认为,维尔托德离去的原因是俱乐部没有给他一份长期合同,而基翁的离去则早已经在众人的意料之中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维尔托德2000年以1300万英镑(约合2303万美元)的身价从法甲波尔多俱乐部转会到阿森纳俱乐部,这一高价的转会费当时曾引起轰动。之后,维尔托德身披阿森纳队战袍参加了175场比赛,攻入了49粒球。维尔托德的新东家有可能是德甲的不来梅俱乐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