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赫斯基转会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体育专电英格兰队射手赫斯基18日从利物浦俱乐部转会至伯明翰俱乐部。其625万英镑的转会价格也在伯明翰俱乐部历史上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赫斯基2000年以110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从莱斯特城俱乐部加盟利物浦。但在代表利物浦队参加的200多场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了60个球,经常成为球迷批评的对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赫斯基希望新东家能给他带来新生。他说他更希望担当一个纯粹的射手,但从在利物浦队的第二个赛季开始,他就被迫去扮演一些其他角色。而伯明翰俱乐部已经保证让他去踢纯粹的前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