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海浦东国际社区举办长跑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8 中国体育报

  作为上海浦东14周年年庆八个重大活动的一部分,以“平安在金桥,健康每一天”为主题的浦东金桥国际社区第三届长跑比赛日前在上海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社区内的各界人士和众多中外企业员工近1000人参加。其中,300名外籍人士携家带口的积极参与,成为本次比赛亮丽的风景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本次比赛既有面向业余和年轻长跑者的2公里兴趣跑,也聚集了专业和各支有组织的长跑队8公里赛跑,小社区的长跑比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合作伙伴就有十多家,上海西区的枫林和田林街道的长跑队也早早起身,赶了一个多钟点的汽车来到比赛地。

  作者:辛见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