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法国公布2004欧锦赛2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帕克米库无缘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北京时间5月18日,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相继公布了2004葡萄牙欧锦赛的23人名单。值得关注的是,英超联赛最佳新秀英格兰人帕克和德甲冠军不莱梅队中场灵魂法国人米库并没有入选各自国家队名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埃里克森招入新后卫

  由于米德尔斯堡队的索斯盖特和纽卡斯尔联队的伍德盖特先后受伤,加之因药检事件而被禁赛的费迪南德,埃里克森将热刺队的莱德利·金和利物浦队的卡拉格招致队中以补充后防。

  同时,热刺的迪福以及切尔西队的赛季最佳新秀帕克并没有入选英格兰首张大名单。一旦所入选球员出现异常状况不适宜参加欧锦赛,6月2日之前埃里克森还有机会对名单进行修改。不过,所入选球员也仅限于替补名单的行列。

  附:英格兰队23人名单

  守门员:詹姆斯(曼城)、罗宾逊(热刺)、沃克(莱切斯特)

  后卫:加里·内维尔(曼联)、菲利·内维尔(曼联)、阿什利·科尔(阿森纳)、布里奇(切尔西)、坎贝尔(阿森纳)、特里(切尔西)、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

  中场:贝克汉姆(皇马)、斯科尔斯(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巴特(曼联)、哈格里夫斯(拜仁)、戴尔(纽卡斯尔)、兰帕德(切尔西)、乔·科尔(切尔西)

  前锋:欧文(利物浦)、赫斯基(利物浦)、鲁尼(埃弗顿)、瓦塞尔(阿斯顿维拉)

  预备名单:索斯盖特(米德尔斯堡)、厄普森(伯明翰)、帕克(切尔西)、迪福(热刺)、阿兰·史密斯(利兹)、怀特(埃弗顿)

  桑蒂尼看不上“齐达内二世”

  在法国队的名单中,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队中的绝大部分老将得到了继续受重用的机会,而后防线与前卫线的两大新偶像级人物则与欧锦赛提前告别。

  通过这份大名单不难看到,不论是半个赛季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巴特斯、切尔西队中低迷异常的德塞利,还是在阿森纳阵中出场机会寥寥的维尔托德,都继续牢牢把持着自己在法国国家队中的位置。而近年来春风得意的偶像级后防小将梅克塞斯则令人意外地缺席。

  也许相比梅克塞斯,德甲新贵不莱梅队中场灵魂米库的缺阵更富争议,曾被看作“齐达内二世”的米库成功扮演了场上的“大脑”,令德甲冠军在多年之后重返不来梅。这样的一位球员无法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也许他只能慨叹国家队中场实力着实太过强大。

  附:法国队23人名单

  守门员:巴特斯(马赛),库佩特(里昂),朗德罗(南特)

  后卫:布姆松(欧塞尔),德塞利(切尔西),加拉(切尔西),利扎拉祖(拜仁慕尼黑),图拉姆(尤文图斯),萨格诺尔(拜仁慕尼黑),西尔维斯特(曼联)

  前卫:达科特(罗马),久利(摩纳哥),马克莱莱(切尔西),佩德雷蒂(索肖),皮雷(阿森纳),罗腾(摩纳哥),维埃拉(阿森纳),齐达内(皇马)

  前锋:亨利(阿森纳),马莱特(马赛),萨哈(曼联),特雷泽盖(尤文图斯),维尔托德(阿森纳)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