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上午袁伟民将亲自会见乔丹 表达敬佩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今天上午9点30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将会见乔丹。据悉,袁伟民常看NBA比赛,对乔丹敬佩已久。

  新华社消息,会见后,乔丹将乘车前往北京东单体育场,参加以乔丹命名的耐克篮球公园重建捐赠仪式。东单体育场几十年来都是北京篮球迷最钟爱的活动场地,场地周围有高高的铁丝围栏。捐赠活动将在球场内举行,组织者仅发放了100张采访证,摄影和摄像记者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被限制在特定区域内。根据负责安排本次活动的上海埃特公关公司透露,球迷冀望“飞人”签名的机会几乎等于零。“估计记者和球迷没有机会接近乔丹,除了乔丹的私人保镖外,政府方面也会加派保安人员。”埃特公关公司的有关人员说。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乔丹迷”们已经准备提前“占领”位置,在网栏外用望远镜争睹“飞人”真颜。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北京男高中生告诉记者,他是“乔丹迷”,准备18日晚就在东单体育场“刷夜”蹲点。他说:“只要警察不赶我,我就忍一夜,看不到乔丹将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乔丹在北京的另外三次公开露面活动包括:20日上午出席记者招待会;下午为今年的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冠军颁奖;还将在东方广场与球迷见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