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思因伤无缘中超首次德比 国际未战先损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7:24 上海青年报

  仍旧在申花基地边治疗边训练的申思昨天向记者透露,尽管伤势恢复得很理想,但两周内出战中超联赛已经“没有可能”,这就意味着这位历次申城德比的关键人物将铁定无缘第六次德比战。

  “五月份的比赛我肯定是参加不了了。这周算是比较关键的一个星期吧,如果恢复情况好的话,我有可能会赶上六月上旬的一些比赛。”而中超联赛的第一次德比战将在本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三十日举行,按照申思的推算,他将无缘这场整个中超赛季的重头戏。

  从2002赛季的第一次德比开始,申思就一直是上海双雄德比战中不可忽略的人物,由于和申花之间的恩怨,申思第一次德比战进球后的“癫狂”仍旧让人们记忆犹新,而每逢德比,他也踢得特别用心。在担任国际队队长之后,申思更是在德比战中担负了更多的责任,据说第三次德比的时候,当时队中的大牌奎瓦斯是被申思骂醒了,才一改“独狼”风格,球队最终才获得胜利。总之,对于两支球队都十分看重的德比战,申思总是分外地投入,而这次,由于腰伤仍旧处在恢复期,申思恐怕只能在看台上为国际队呐喊助威了。

  不过尽管申思不在阵中,他却认为今年的国际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弱,和申花相比也并非处在劣势,“第一场踢青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但是他认为球队在成熟度方面还需好好加强。“就我目前看过的国际队的这些比赛,我觉得今年我们队的进攻应该是会有起色的,前场定位球的优势保持得也不错。但最关键的一点是球员的心理素质还不够好。由于我们球队踢中国顶级联赛才第三年,很多球员以前都是踢甲B上来的,可以说没有经历过太多的大场面,所以我们经常会在关键时候失分。解决好心理上的问题,国际队才能更加强大。”本报讯 (记者周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