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舍甫琴科替补疑是水货 谢尔盖与想象中差距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6: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崔恒亮) 贝莱特中超开战前,终于等来了久违的“洋刀”,不过这把“洋刀”到底多锋利呢?今天下午,记者在贝莱特训练场近距离观察了谢尔盖。遗憾的是,从训练情况看,这位号称是舍甫琴科替补的乌克兰国脚并没有表现出与名气相符的实力。

  今天下午,谢尔盖身着贝莱特30号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与赫罗夫卡和尤瑟夫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同的是,谢尔盖的肤色与他的中国队友非常相近,远远看去,很难看出他是个外援。

  在简单地身体活动后,汤乐普将队员分成三组,打起了八对八的对抗赛,谢尔盖和尤瑟夫分到了一组。也许是刚入球队的缘故,谢尔盖与队友明显缺乏默契,得球后一般都选择与尤瑟夫配合,跑位也并不太灵活,大部分时间里很难看到他拿球的身影,倒是同组的隋勇更为活跃。

  在有限的几次拿球当中,谢尔盖也没有显示出过人之处,与传统的东欧前锋相似的是,他的脚下技术比较粗糙,无论是停球还是盘带,都显得非常生涩,而在冲击力方面,他却没有表现出东欧前锋特有的优势,几次在门前的抢点都没有占到便宜。

  在半个小时的对抗中,他只有一次禁区前沿的突破射门较有威胁,当时他在前场抢断后横向带球,一记左脚远射被门将杨君轻松没收。惟一值得称道的也许是其前场反抢的意识,谢尔盖的就地阻截和抢断给对方后卫线的出球带来了不少麻烦。

  对于谢尔盖的表现,主教练汤乐普不愿多谈,只是说:“我现在还看不清他到底行不行,还得磨合几天才能知道。”显然,比起队友赫罗夫卡一入队就引起汤乐普的夸赞相比,谢尔盖要逊色了不少,他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