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内斯证实希斯菲尔德将提前离开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8日电(记者戎昌海)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18日在接受《慕尼黑晚报》采访时终于打破沉默,首次证实他给了希斯菲尔德一份提前解职的说明,后者也已经接受。

  虽然希斯菲尔德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5年才到期,但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他作为“替罪羊”“提前下课”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霍内斯说,17日晚他在自己家中向希斯菲尔德透露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有意提前解除合同的决定。霍内斯表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1比3负于不来梅队、痛失最后夺冠机会的那场比赛对俱乐部决心提前“换帅”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霍内斯说,与不来梅队的那场比赛改变了原先的计划,也使俱乐部高层清醒地意识到,不能再等上一年了。

  至于是否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将由马加特接替希斯菲尔德出任下赛季拜仁慕尼黑队的主教练,霍内斯并不愿予以证实。他只是宣称,将在本周末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公布最后的人选。

  这意味着,22日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迎战弗赖堡队、事关球队能否夺得联赛亚军,取得直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关键比赛,将成为希斯菲尔德作为主教练指挥的“最后一战”。不过,被迫“提前下课”的希斯菲尔德将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得到450万欧元的补偿金。

  作为德甲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1998年加盟拜仁慕尼黑队,在执教的6年时间里率队分别夺得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1年)、四次德甲联赛冠军和两次德国足协杯赛冠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