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巴黎举行申奥宣传造势活动 莫斯科将是强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6: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8日电(记者高津英)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8日在瑞士洛桑宣布巴黎为2012年奥运会五个候选城市之一后,巴黎举行了申奥宣传造势活动。

  法国总统府18日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希拉克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表示祝贺,指出法国人民满怀决心和热情,支持巴黎作为申奥候选城市。希拉克说,尊重体育传统和殷勤好客的法国人民希望借奥运之机,表达他们对和平、团结、相互尊重和友爱等奥林匹克精神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热爱。

  法国总理拉法兰18日表示,要动员政府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巴黎市和法国奥委会的申奥活动,争取让巴黎在国际奥委会2005年7月6日的投票中获胜,如愿成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巴黎市政府和奥申委18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播放了表现巴黎人申奥热情的短片。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宣布巴黎市申奥口号为“倾情奥运”,意在拉近各国人民间的距离,发展体育运动、弘扬博爱精神和共享竞技成果。在搞好奥运的同时保护好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

  法国体育部长拉穆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申请承办奥运个别项目的法国几个城市市长也专程赶来表达他们组织好比赛的决心。法国奥委会负责人、法国奥运会冠军代表及各界人士几百人到场为巴黎申奥助威。

  2004年1月15日,包括法国的巴黎、德国的莱比锡、美国的纽约、俄罗斯的莫斯科、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古巴的哈瓦那、英国的伦敦、西班牙的马德里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在内的9个城市提出了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申请。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8日宣布,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将在将在巴黎、纽约、莫斯科、伦敦和马德里之间产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