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羽球健儿凯旋不忘总结 庆祝结束目标直指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6:42 大连晚报

  刚刚抵京,中国羽毛球队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国家体育总局新落成的办公大楼,总局领导为凯旋的羽毛球队召开了隆重的庆功大会。不过,在庆功大会结束之后,总教练李永波却表示:“庆祝活动到此结束,接下来我们要做很多总结。”

  昨天清晨6时20分,为祖国争得巨大荣誉的中国羽毛球队凯旋。由于各路媒体几乎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乔丹访华,因此,夺得汤尤杯的羽球健儿凯旋场面多少显得有些冷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昨天早晨8时,羽毛球队乘坐的大巴停在了总局新办公楼前,率先进入人群视线的是银光闪闪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后面藏着的是林丹和龚睿那的笑脸。在铺着鲜红色地毯的办公楼大厅内,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带着总局和乒羽中心的领导夹道欢迎为中国争得荣誉的羽毛球队。

  几位领导在欢迎辞中指出,这次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双双获胜,不仅仅为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榜上又增加了8名年轻队员,而且,在这次汤尤杯的征战过程中,真正锻炼了队伍,让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了一次成功的备战。

  欢迎仪式之后,李永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后面我们将不会再有任何庆祝活动,接下来就是对这次汤尤杯进行总结,现在要总结的东西很多,尤其是这次比赛当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在最后这段奥运备战时间里,我们将通过总结,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打出更好的成绩。”

  在走出机场的过程中,林丹表示:“12年之后重新夺回汤姆斯杯,当然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但我现在已经没有夺冠当时那么兴奋了,其实还是得冷静下来,积极准备不久后开始的奥运会。”林丹在本届汤姆斯杯上令人信服地成为了中国羽毛球男队的领军人物,每一场比赛,林丹无不是非常自信地拿下对手。“自信当然是取得胜利最关键的因素,而且对每个球、每局比赛不放弃也是我们最后夺冠的关键。”林丹说。谈起接下来备战奥运的打算,林丹说:“现在还不能确定我是不是能参加奥运会,但我肯定会做好一切准备,一旦获得机会,我就会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作者:特约撰稿 京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