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北狼”今日挑战中甲领头羊 国力誓要阻击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6:38 三秦都市报

  新一轮的中甲联赛将在今天全面打响,上轮在主场占尽优势、最终却被造访的广州日之泉逼平的国力队,本轮将在珠海遭遇目前在联赛排名榜上位居第一的珠海中邦。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对于国力来讲,其意义不仅在于能进一步缩小与冲超军团的差距,重要的在于能够极大地提升全队的自信心,鼓舞全队打好后边的比赛。为此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放下手头的其他事务,专门前往珠海督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尽管在上轮的联赛中,珠海中邦被湖南湘军2比0战胜,但是珠海队凭借着在前七场联赛中的全胜战绩,目前仍领先第二名四分、国力九分的积分,稳居积分榜的首位。这对于一直以来都在觊觎冲超名额的国力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国力俱乐部明白要想让自己的冲超计划落到实处,或者不提前落空,国力就必须在今天与珠海的直接对话中抢得先机。对此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和全队的认识几乎是一致的。出征前,国力俱乐部专门给全队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要求队员务必在本场比赛中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在珠海身上拿分,甚至与珠海的比赛平局也对国力意义不大。同时俱乐部还在这个动员会上,对本场比赛开出高达50万的赢球奖金。受到了俱乐部的这种鼓舞,出征前国力士气高涨,队员们纷纷向记者表示,其实珠海的实力并不比国力高多少,甚至在某些环节上,国力要远远高于他们。珠海之所以在前一段时间连胜,是因为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实在不济。

  珠海也全力一搏

  一直一帆风顺的珠海中邦队,在上轮的联赛不仅遭遇了他们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更重要的是在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之后,珠海队内爆出了球员斗殴、买醉和车祸等一系列不利于全队团结的传闻。对此珠海中邦俱乐部感到非常窝火,主教练马良行认为,回击这种传闻,重新找回珠海此前那种势不可挡的冲超劲头,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珠海击败国力队。因为在马良行的眼中,国力是今年中甲队伍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只有在与国力这样的队伍比赛中取胜,才能真正证明中邦的势力。据悉,为此珠海俱乐部通过关系专门为马良行找来了此前国力几场比赛的录像供马良行参考。同时作为目前珠海队的绝对“老大”范志毅也发表了看法,同马良行一样,虽然他认为国力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是他对在主场击败国力仍有足够的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