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回京食欲很旺盛 球迷没追到飞人改追葛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葛优在酒店门口被乔丹迷“逮住”了。信报记者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刘静刘静涛王佳)昨晚8点10分左右,一大早飞往广东参观飞人牌制鞋厂的乔丹返回北京,因为比原定返京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并且仍然从地下车库进入酒店,乔丹再次让热盼着一睹他真容的球迷和媒体失望了。有意思的是,出现在酒店门口的影星葛优遭到了球迷的围堵。

  在前一天被乔丹“晃”之后,昨天不管是球迷和媒体都准备得更加充分。昨天不少球迷们从下午两点开始就等候在酒店门口,几个热情的女孩子还告诉记者“赶紧去王府井指定的两家耐克专卖店买篮球产品100元以上,就可以获得乔丹见面会的入场券。”
乔丹住的总统套房。 许 柯/摄
  将近晚上8点的时候,一位非常有个性的球迷出现在了国际俱乐部的门口,他全身上下全部是“乔丹”品牌的衣服,脚上还穿着一双纯白色的乔丹鞋,脖子上戴着一个“乔丹”LOGO的项链。这位26岁的球迷来自上海,最吸引人的是他左臂上的“乔丹”logo文身,那是在两年前乔丹第二次复出的时候文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国际俱乐部门口的球迷和记者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就在大家都苦等乔丹的时候,影视明星葛优忽然出现在了国际俱乐部的门口,几个眼尖的记者追上去拍照,顿时让正在等候的球迷激动起来,大部分穿着乔丹球衣的他们拿着海报和乔丹画像冲向了懵懂不知发生何事的葛优。走近之后,球迷们才恍然大悟,“快看,是葛优。”于是很多人也伸出手里的笔请这位“碰上”的明星签名,而葛优则惊诧地对随行人员说:“怎么这么多人。”但是,在酒店保安的保护下,葛优没有给球迷签名,快速地走进酒店,而所有的球迷都被酒店保安拦在门外。

  信报讯(记者刘静刘静涛王佳)由于临时决定提前返京,乔丹一行并没有在广东吃晚饭。到房间休息了将近半个小时后,乔丹一行进入国际俱乐部公寓楼三层艾斯特牛扒房吃晚餐。

  晚餐是标准的西餐,服务员一道又一道地将菜端到乔丹的面前,乔丹的晚餐是:牛排、沙拉、面包、热茶和红酒。应该是很饿了,乔丹看上去食欲旺盛。这顿晚餐一共吃了将近两个小时,由于时差没倒过来,已经是北京的晚上11点,乔丹看上去毫无睡意。

  不管有没有睡意,乔丹必须要休息,因为今天早晨,他将出现在东单体育场,抵京以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但有一点肯定的是,众多在酒店门口苦苦等待的球迷又扑了个空。

  乔丹今日行程

  今日上午10:00,乔丹将出现在东单篮球场的北场。在这里,乔丹将代表耐克公司捐赠这座修葺一新的篮球场,乔丹将在这片球场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今日下午,乔丹会自己出去玩儿,耐克公司为他推荐了故宫、颐和园、长城、天坛等八处北京的名胜古迹,由乔丹自己选择。

  由于只有一下午的游玩时间,估计乔丹最多也只能走两个地方。可能性最大的应该是故宫和长城(一般名人来华访问的都会是居庸关长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