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人气盖皇马 成熟男人乔丹远胜奶油小生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1:40 辽沈晚报

  没有拿着帅哥头像的妙龄少女,没有拿着新版球衣的假冒球迷,这里不是“皇马七星”访华的世俗风景;只有静静守候的真心拥趸,只有身着公牛战袍的癫狂球痴,这里是属于乔丹和他的崇拜者们的复古世界。

  球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不是追星,是真喜欢!

  有人把乔丹来华与去年的皇马造访相提并论,但几乎所有的乔丹迷都不同意这种说法,“我想问问,那些皇马迷们是自始至终都喜欢皇马吗?在贝克汉姆他们加盟之前,他们就喜欢皇马吗?”一位身着23号公牛球衣、在国际俱乐部苦苦守候的球迷对皇马万人迷的场面很不理解,“我们就不同,在这里站着的,哪个不是追随飞人10年以上的?!我们是真喜欢呐!”

  在北京,一些幸运的球迷可以兑换20日下午乔丹见面会的门票,这两天各个兑票点人头涌动,都想一睹飞人风采。领到第“0000001”号票的幸运儿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王超,在如愿以偿拿到心仪的门票后,王超兴奋之余向工作人员提了个“额外要求”——表演当天能不能不撕掉有编号的副券?在这个要求实在无法被满足后,他又退而求其次地问道,能否在撕掉副券后把副券还给他,毕竟这个号码是如此具有纪念意义。

  乔丹到底魅力何在?他真的可以以一敌七,强过皇马七位巨星吗?“当然了。你说比什么吧?比球技?虽然篮球和足球不同,但就获得的荣誉而言,乔丹肯定要强过贝克汉姆;比收入?别说打球赚的钱了,单拿广告来说,我想皇马七大巨星加起来也没有乔丹一个人多!”一位来自沈阳的球迷一语中的。

  工作人员:

  你的票已经炒到2000元!

  “这张VIP票在网上已经炒到了2000元以上,千万别弄丢了啊!”昨天,记者在领取本次采访的证件时,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让记者一定要保存好最后一天采访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决赛暨乔丹见面会时随证件一起使用的票。如果没有乔丹,恐怕没有人会去看一个高中比赛,飞人的影响,可见一斑。

  据悉,本次申请采访飞人行的媒体将近千家,但获得批准的不过百十来家,一位在发证处苦磨了一天的记者到最后也难以说动对方通融一下,最后他只好无奈地要了两张飞人的宣传画,也算了却相思之苦。当然,还有更多的无证记者准备在今天去飞人活动的第一站——东单体育场去碰碰运气,“能从外边看看,也是好的。”其实有证件的记者所受限制也非常多,像今天和明天上午的活动允许摄影记者采访,但只能在指定地点拍摄,且需自备长焦镜头,而明天下午的见面会干脆禁止任何媒体携带摄影器材,“一旦发现,立即没收!”一位工作人员反复强调着。

  另据组委会一位接待人员透露,北京公安机关对此次活动的安全工作非常重视,甚至到了与外国元首来访时相当的程度。“本来我们打算在王府井安排一次公开活动,但为了避免引起混乱,这次活动将不再公开,而‘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全世界也只有30余家媒体能够进入。”

  特派记者周宇电自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