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枪手派对亨利太太惊艳全场 新星女友竟露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3:36 新华网
亨利与太太
克里奇豪放女友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5月18日最新报道,阿森纳球星亨利和加尔-克里奇等人上个周日参加了队友基翁的欢送晚宴,本来基翁应该是这一活动的当然主角,但因为亨利和克里奇都带上了自己的妻子或是女伴,她们艳惊全场令晚宴熠熠生辉,原先的聚会主题反倒退居次位。

  有“进球机器”之称的亨利出席在伦敦希尔顿ParkLane酒店举行的晚宴时与妻子、今年23岁的妮克尔-梅丽一同到场,结果他迷人的妻子风头更劲,把在球场上风光无限的亨利一下子就比了下去。在这次晚宴上还有一段小插曲格外引人注目,当球星们在晚宴上谈论足球时,后卫克里奇的女友春光外泻,露出性感的胸部,照片显示甚至连她左乳房的乳头都曝露得一清二楚。

  昨天晚上,26岁的亨利还参加了基翁的告别赛,并且同时领到了英超金靴奖和英超足球先生两项大奖。(苗军)·(2004-05-18)·(2004-05-18)· (2004-05-18)· (2004-05-18)·(2004-05-18)·(2004-05-17)· (2004-05-14)· (2004-05-12)·(2004-05-12)(来源:新浪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