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璞韧带断裂7毫米 歇战1个月可能无法出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隋东亮没想到首场中超就踢伤了好友。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在与四川队比赛中受伤的杨璞来到北医三院进行了检查,初步结果为脚趾韧带断裂。今天医院将提交结果决定是否进行手术,但无论手术是否进行,杨璞将至少歇战一个月。

  大夫昨天初步检查认为杨璞左脚大脚趾韧带断裂。而核磁共振检查表明,韧带断裂达7毫米。今天上午,三院将提供核磁检查的具体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手术。

  杨璞告诉记者:“比赛时我跟对方对了一下脚,当时就觉得特疼,咬牙坚持下来后才找队医处理。”现在杨璞的恢复方法有两种:一是手术,可以彻底治愈,但带来的麻烦也不少,还需要住院一段时间;二是静养,这样恢复较慢,还可能无法彻底痊愈。最终方案杨璞还要听队医的安排。万幸的是,现在杨璞的伤势还没有影响正常行走。

  杨璞表示,这次受伤不仅会影响联赛,还会影响国家队的比赛。6月1日与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他就肯定缺席。如果1个月后痊愈,但再加上有球的恢复训练,杨璞甚至连赶上亚洲杯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
  
  东亮探玉建满嘴是抱歉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4点多,国安球员隋东亮赶到北医三院,向四川冠城球员刘玉建表示了歉意。和隋东亮从小玩到大的刘玉建原谅了好朋友。

  在前晚的中超首轮比赛中,隋东亮踢伤了刘玉建。医生后来诊断,后者右腿小腿腓骨、胫骨粉碎性骨折,就算手术成功也要8个月才能彻底恢复。加上状态的调整,刘玉建将缺席剩下的全部中超联赛。

  昨天,隋东亮和其女朋友一起来到医院,隋东亮提着果篮,其女朋友捧着鲜花。看着刘玉建绑着夹板的右腿,隋东亮低声地说了一些道歉的话。他说:“这事情真不该发生,到现在我都觉得诧异。没想到啊,我把自己兄弟的腿弄断了。”刘玉建安慰隋东亮说:“一个足球运动员,要比赛就不可避免地会受伤,你不必感到特别内疚。”

  隋东亮到医院呆了10分钟左右就匆匆告别了。刘玉建的父亲起身送他。从四楼到一楼,隋东亮一直向刘父道歉,刘父像哄小孩一样安慰他:“这事已经出了,就不用多说什么了,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