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选手瓜分金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53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滕海滨落杠后,队医紧急救治。新华社发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孔令娟)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预选赛昨天在江苏落幕。在最后一天的单项决赛中,国家队队员在10个项目中全取冠军。

  竞争最激烈的当属鞍马比赛,世界冠军滕海滨漂亮地完成了他新编排的套路,获得了9.837的高分。但随后出场的肖钦顶住压力,一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后稳稳站在海绵垫上。一分钟后,裁判亮出了比分:9.937分,“小马神”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

  在自由体操比赛中,全能冠军杨威高质量地完成了前面的动作,却在结束时一只脚出了场地,错失冠军。另一名国家队队员梁富亮以9.737分拔得头筹。胸肌拉伤的黄旭放弃了鞍马比赛,但在随后的双杠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与董震并列吊环冠军。女子方面,湖北小姑娘程菲一鸣惊人,勇夺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双料冠军,北京队的杨亚红和李娅分获跳马和高低杠的冠军。滕海滨挫伤脖子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孔令娟)昨天的单杠比赛令人心惊胆战,滕海滨转体时角度不够,左手没能抓住杠,掉下器械,挫了脖子,随即被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检查。医生初步认定滕海滨是颈部肌肉拉伤,不会有太大问题。

  滕海滨落地后表情非常痛苦,黄玉斌事后接受采访时说:“考虑到这次受伤,我们确实应该冷静地思考一下,不光要看到成绩,还要看到我们的问题。”据了解,滕海滨已于昨天23时回到国家队驻地,他的颈伤有望在一周左右恢复。伤病困扰体操队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孔令娟)虽然主力队员李小鹏和腾海滨双双受伤,但黄玉斌依然认为本次奥运会预选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26人的大名单暂时也不会缩小。

  两名主力队员受伤,让黄玉斌对最后6男6女出征雅典的名单更加谨慎,“伤病是我们面前最大的问题,防伤是我们今后第一大任务。7月底我们会选出男女各8至9人去法国热身,即使确定了最后的名单,剩下的人也还会留在原地待命,随时等待征召应急。”

  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本次比赛后男队的李德志将首先退出大名单;女队则因为张育菲受伤,她的位置需要两个人来补,目前女队队员各有所长,但谁都没有绝对的实力,因此暂时不会缩小名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