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喜不自禁“又添10个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天凌晨,中国队自1990年,时隔14年重夺汤杯,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表示能够捧杯自己很开心,最开心的不仅仅是捧杯,而是队伍多了10个世界冠军,并且看到年轻队员的成熟与成长。正是年轻队员对国家荣誉的渴望与珍惜,才使得他们在场上去争每一分、每一个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作为教练,第一次手捧汤尤杯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当中国男女队双双捧杯走下领奖台时,它意味着已成为历史,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认真备战,争取在雅典奥运会再夺金牌。”

  新秀的不断崛起和队内竞争机制,使得中国男队提前完成了新老交替,林丹、鲍春来和男双新秀,都是为2008年奥运会准备的苗子。他们在经受了这次汤尤杯的洗礼之后定会更加走向成熟,必将为中国羽坛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女队虽然将面临奥运会后新老交替带来的阵痛,但有着完善的羽毛球人才梯队建设和一批甘于奉献的世界一流水平的教练队伍,年轻化后的中国女队依然会在百花丛中最鲜艳。

  梁余(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