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皮划艇队再获5张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17日消息,在2003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上创造奇迹,历史性地取得4个奥运会资格的中国皮划艇队再奏凯歌,获得了5个项目的金牌,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5张奥运会入场券。至此,中国队已经拿到了皮划艇所有12个项目中9个项目的奥运参赛资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雅典奥运会皮划艇亚洲区资格赛是16日在日本小松结束的。一开赛,中国队就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14日当天就拿到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刘海涛)、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孟关良)、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印毅俊/王磊)和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孟关良/杨文军)4枚金牌,再夺4张入场券。

  15日,孟关良和杨文军不负众望,获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为中国皮划艇队锁定第九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2003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上,中国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4个项目是: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徐琳蓓)、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孙秀静/钟红燕)、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孙秀静/钟红燕/何静/李婷)和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孟关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