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会在武汉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武汉5月17日电(记者李鹏翔)“知音杯”第二届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会17日晚上在武汉闭幕。天津代表团获得总积分第一名,上海、四川代表团分列其后。

  经过两天比赛和精彩表演,上海、河南、澳门和湖北等28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江苏和广西代表团总积分别位列第四名、第五名。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会会旗交接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从本届大会承办单位代表、湖北省妇联主席张岱梨手中接过会旗,并授予下届大会承办单位代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下一届展示大会的主题初步定位“亿万妇女健身迎奥运”。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致闭幕辞。她说,为期两天的大会集中展示了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生动地反映了当代中国妇女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健身热情,使人人参与健身、人人享受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闭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主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