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乔丹提前“私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特约记者 田京波) 乔丹来了!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今晚9时42分,世界篮坛天王巨星、NBA“飞人”乔丹及妻子朱安妮塔、贴身保镖等一行十余人乘私人飞机提前一天悄然抵京,而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明天晚上。截至发稿时,乔丹已入住北京国际俱乐部。在北京停留的三天,他将一直下榻在那里。

  由于这是乔丹第一次以出访的名义离开美国,因此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许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国内媒体都在机场附近苦苦等待,希望能够拍摄到“飞人”的行踪。但乔丹的提前到来无疑让他们落了空。据悉,为了安全起见,负责组织此次“飞人”亚洲之行的耐克公司将乔丹的行程安排得极为保密。再加上乔丹无与伦比的影响力,突然改变时间也实属情理之中。

  本次亚洲之行,乔丹在北京公开露面四次,这包括:出席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重建捐赠仪式、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参观“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球队颁奖。5月21日、22日、23日乔丹将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等三个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与乔丹的谨小慎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北京群众对乔丹的到来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热情。记者今天下午对乔丹在北京四次公开露面的场合进行了“探营”,结果让人大感意外,原本期待的“乔丹热”并没有出现,四个地点静悄悄的,根本看不出“飞人”即将驾临的迹象,而北京出租车司机竟然不知道乔丹要来的消息,“乔丹?是在NBA打球的那个黑人吗?”他的话让记者很是诧异,也许在北京人眼里,走下神坛的乔丹只不过是个凡人。

  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17 05/17 05/17好大的脾气 05/17 05/17 05/17 05/1705/1705/16 05/16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