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索罗斯加强对布什攻势 称反恐比9.11袭击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27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亿万富翁、金融大鳄索罗斯日前加强了对美国总统布什伊拉克政策的攻击。5月17日,索罗斯在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尖锐地指出,美国反恐战争夺走的无辜人的性命要远远多于9·11恐怖袭击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索罗斯说,入侵阿富汗还可以说是正义的,因为塔利班政权曾经帮助“基地”组织,但入侵伊拉克的行动却不能被贴上同样的正义标签。“对美国来说,9·11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一次严重的创伤,对恐怖主义宣战也是可以理解的,也许甚至是恰当的,但总统却仅从字面意义上理解反恐战争的含义,然后情况开始变得相当糟糕。”

  他指出,美国不应该通过产生更多新的受害者来同恐怖主义作战,这将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最终令美国永远陷于战争之中无法自拔。

  索罗斯还抨击了最近爆出的虐囚事件,称虐待伊拉克囚犯并不是少数品质败坏的人的行为,而是受到当局容忍甚至鼓励的一种模式。他说:“我们自称是解放者,但实际上却成了压迫者。”

  一直以来,索罗斯都是布什政府伊拉克政策的坚定反对者。他已承诺捐赠至少1250万美元,帮助民主党在2004年的总统大选中击败布什。(李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