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尔森为丹麦留下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59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谢军译报丹麦主帅奥尔森日前公布了最终参加欧锦赛的球员名单及球衣号码,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份名单中仍有两个空位,也就是说奥尔森只确定了21人的名单,另两个位置留给了目前有伤在身的伯格伦德(埃因霍温/荷兰)和洛文克兰茨(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二人能否去成葡萄牙,一切全看他们伤势的恢复状况。

  奥尔森说:“我在几周之前就已经想好了这份名单,至于剩下的两个人选,是因为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还想最后考察一下几名球员,最终的结果我会在下周公布。”奥尔森没有直接公布最后两个人选主要是因为队中的两名球员有伤在身,伯格伦德的跟腱和洛文克兰茨的膝伤目前的情况还难以确认,而他们二人最近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又让奥尔森难以割舍,因此奥尔森决定再等一段时间。其实二人在丹麦队中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伯格伦德可以胜任中场和后场的位置,而洛文克兰茨则是左路的高手。

  不过,丹麦队中的这两个空位未必就一定会留给上述二人,在目前的名单中我们只看见了两名中路的防守球员,克鲁尔德鲁普和亨里克森,在一项大赛中,这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也有必要在该位置上增加一名队员,来自布隆德比的尼尔森和哥本哈根的阿尔布莱奇特森都是合适的人选。

  在目前铁定入选的名单中,格拉维森、克劳斯·延森和维格霍斯特等几名中场球员都有膝伤在身,奥尔森说:“延森在本周末就可以出现在赛场上,格拉维森的恢复状况也很好,但维格霍斯特则有些麻烦,我只希望他能及时恢复。”奥尔森的这份名单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保尔森伤愈归队,21岁国家队的门将安德森也出现在阵容当中。

  丹麦队在1992年一鸣惊人之后就一直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之上,他们流畅的整体配合和强悍的身体可以让任何一支强队感到无比头痛。虽然他们在本届欧锦赛中并没有夺冠野心,但是奥尔森仍然信心十足。他表示:“虽然这届欧锦赛的分组让我们感觉到了比世界杯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有着足以让我们成功的热情。我们的队员彼此信赖,配合默契,我们有信心展现丹麦人的风格,并且最终出线。我们曾经淘汰过卫冕世界冠军法国队,他们也是欧洲之王,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任何一支欧洲球队。”但是奥尔森拒绝将自己的球队列为热门,他表示对于决赛自己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他更看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德国。对于雄心勃勃的荷兰人,他只是轻轻一笑。

  丹麦队在欧锦赛上与意大利、保加利亚和瑞典队同组,想要在这样的小组中出线决非易事,但对于一向善于创造奇迹的他们来说,取得任何成绩都有可能。

  附:丹麦队21人名单及球衣号码

  门将:1.索伦森(阿斯顿维拉/英格兰)、16.斯科夫·延森(米德蒂尔兰/丹麦)、22.安德森(AB/丹麦);

  后卫:2.维格霍斯特(布隆德比/丹麦)、6.赫尔维格(国际米兰/意大利)、13.克罗尔德鲁普(乌迪内斯/意大利)、18.普里斯克(根克/比利时)、3.亨里克森(帕纳辛纳科斯/希腊)、5.尼克拉斯·延森(多特蒙德/德国)、4.劳尔森(AC米兰/意大利);

  中场:7.格拉维森(埃弗顿/英格兰)、14.克劳斯·延森(查尔顿/英格兰)、15.丹尼尔·延森(穆尔西亚/西班牙)、17.保尔森(沙尔克04/德国)、10.约根森(乌迪内斯/意大利)、8.格伦夏尔(切尔西/英格兰)、19.罗梅达尔(埃因霍温/荷兰);

  前锋:11.桑德(沙尔克04/德国)、9.托马森(AC米兰/意大利)、20.佩雷兹(阿尔克马尔/荷兰)、21.马德森(波鸿/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