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拜仁换帅日程将提前 马加特有望今夏正式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本赛季结束后,拜仁慕尼黑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将被迫离开球队,接替他的将是带领斯图加特队有着不俗表现的马加特。

  据悉,拜仁目前正在和马加特商谈签约的事宜。马加特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2005年到期,不过现在各种迹象表明,他将提前一年接替希斯菲尔德。对此,《踢球者》杂志已经非常肯定,并在报道中用了“太好了!马加特将去拜仁”的标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对于马加特的即将离去,斯图加特俱乐部主席斯塔伍德显得很平静,表示愿意和马加特“以朋友的身份”说再见。目前,该队已经在寻找马加特的接班人,而荷兰名帅希丁克则被看好。

  55岁的希斯菲尔德是德甲带队成绩最好的教练,他曾经先后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其中,在拜仁期间,他带领球队夺取4个联赛冠军,两个德国杯冠军,200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洲际杯冠军。

  对于希斯菲尔德的离去,拜仁队长、门将卡恩流下了鳄鱼的眼泪:“我真的为希斯菲尔德难过,他不应该被这样对待。”其实,本赛季拜仁两手空空,希斯菲尔德被逼上绝路,卡恩可谓是罪魁祸首。这名前世界最佳门将在联赛中的多次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成全了不莱梅队的夺冠,而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对阵皇家马德里时的一次低级失误,也将拜仁挡在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大门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